Saturday, July 28, 2007

贱人的20个激情想法

1.做男人就要做金刚那样——在世界最高的大楼上为心爱的女人打飞机!!! 

2.如果三天不◆,那么你就是处男!

3.我吞下一颗春药,世界立刻变得性感起来~

4.爷爷说:“周杰伦出家一定是个好和尚,因为他念的经很好听……” 

5.其实我是一个天才,可惜天妒英才!

6.都是水何必装醇,都是色狼又何必装羊!

7.她希望我把粪土变黄金,我希望她视黄金如粪土!

8.所有刻骨铭心的爱都灵魂游离于床上的瞬间~

9.宁可高傲的发霉,不去卑微的恋爱!

10.我趴着睡就强◆了地球,我躺着睡就强◆了整个宇宙!

11.刚开始不给的是女人,后来急着要的还是女人!

12.◆一群女人是我的本事,被一群女人◆是我的魅力!

13.男人只分两种:一种是好色,另一种是十分好色!

14.有尿当尿直须尿,莫等无尿空抖鸟!

15.美女说:“人为我死,我为鸟亡!” 

16.生活TMD好玩,因为生活老TMD玩我!

17.用我的粗度测量你的宽度,用我的长度测量你的深度!

18.男人有冲动可能是爱你,也可能是不爱,但没有冲动肯定是不爱!

19.让男人珍惜的最好方法就是让他永远得不到,让女人珍惜的最好方法就是不断满足她! 

20.爱情就像男人的海绵体,注定坚持不了太久!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一针见血!!

Beck Lim said...

你这里的个格言都很麻辣哦!

David (AKK) said...

龙,
见血才爽嘛!哈哈^^

Beck Lim,
以前和一班猪朋狗友在mamak档喝茶时,偷师回来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