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4, 2007

最贱无敌是非八卦星

老王去年娶了年轻漂亮的老婆,夫妻俩感情好得不得了,不管走到那里,都可以见到俩人如胶似漆、形影不离的恩爱模样。

一天,有位邻居打从老王家经过,无意间听到了老王夫妻俩人在房间的对话。

老王痛苦的呻吟道:“你这个太小了,我根本塞不进去!”

“我不管,你再试试嘛!人家在下面也是挺辛苦的……”王太太娇滴滴的声音传来。

过了一会儿,老王又低哄道:“不行啊!快住手!会痛!”

“行了行了!就差那么一点点,来,我再帮你抹油!”王太太说。

接着,老王粗重的喘气声传来:“哦……哦……”

邻居在门外听得面红耳赤,心跳加速,感觉这对新婚夫妻还真是大胆,居然连大白天都敢干这等事。邻居忍不住好奇的想探头去偷看一下,岂知头才伸进去一点点,就马上被老王夫妇发现了!

“躲在那边偷看什么!难道你就没有看过人家穿鞋啊!”



我相信许多误会,都是由道听途说、断章取义而来的。摆在眼前的真相并不迷人,非得是经由旁敲侧击、捕风捉影来的消息才够精彩,人的想像力无限,这也是八卦之所以有这么多乐趣的原因。

人天生就是喜欢探人隐私的动物。除了八卦新闻中的主角之外,造谣的人感到得意,传话的人说得热闹,听话的人听得津津有味。挖掘别人的是非已经成为现代人最兴趣的娱乐。只是,风水轮流转,小心很可能下一个八卦中的主角就是你哦!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记得小时候,在学校,很多人都玩过传话游戏吧。从第一位开始传,到最后一位说出来的,往往会令人啼笑皆非。

人,就是好奇的动物。一件小事情,有可能演变成大事情,闹得一发不可收拾。虽然每个人都知道这个道理,可是还是改不了。人嘛~~~

David (AKK) said...

我还蛮喜欢这个游戏的,结果往往会被人家加油添醋而把答案搞的非常暴笑……

人性本来就如此,但是试问若少了这些,人生又有何乐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