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4, 2007

坏心眼的人通常不要脸

有两个嗜酒如命的人,一天相约去喝酒,可是他们才刚出门便发现没有带足够的钱,两人身上的零钱加起来也只有不到十块钱,根本都不够买酒喝。

此时,其中一个人想出了一条妙计,他们于是边走到对面的便利店,买了两条台湾大香肠。接着他们分别将香肠塞在自己的裤裆里,然后大摇大摆地走进邻近的酒吧去畅饮一番。等到喝得差不多的时候,他们就假装扮醉然后互相趴在彼此的裤裆前,开始吸着对方收藏在裤裆里头的大香肠,这种猥琐的动作当然一下子就被人家发现了,酒吧经理很生气的对他们喊道:“马上给我滚出去!不要在我的店里干这种见不得人的丑事!”

他们两人于是就狼狈的连滚带跑、头也不回的逃出这家酒吧,就这样他们都没有花费任何一毛钱的酒钱。这两个无赖的酒鬼于是就一直沿用这个鬼计一连喝了八家酒吧的免费酒。

等到他们过足了酒瘾回到家里之后,其中一人拿下了裤裆里头的大香肠,对另外一人得意的说:“今天喝的可尽兴,不过一直要弯下要做戏可真辛苦呢!”另一人却答道:“我其实比你更辛苦,你有所不知,我藏起来的大香肠,早就在我们赶去第二家酒吧的时候就掉了!”


偷鸡不成蚀把米,这就是坏心眼的代价咯!故事中这两个人为了喝酒,竟然连这种下三烂的勾当都干得出来,真令人感叹这世界上不要脸的人可真多呢……

酒本身没有错,错的是人的沉迷、上瘾、对欲望欲罢不能。就因为对于某件事的依恋、执着,使得你对其他事情都视而不见,或许这正是人们借酒消愁的目的,也或许这是人逃避现实的借口。

玩物丧志,毁了你的通常都不是别人,而是你自己。上瘾之前,请先三思,不要为了一时的过瘾而放弃了整个世界。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久前迷上了网上游戏,真的是太沉迷了。睡觉也想着几时会有人来攻打我。哈哈。

还好,现在没有这样了。游戏而已嘛。话虽如此,如果叫我放弃不完的话,又舍不得。辛辛苦苦建立的村庄就这样没了,不会甘心的啊!

David (AKK) said...

哈哈!真的那么过瘾吗……哈哈!我最近也常常到Yotube去逛逛……有些片子还相当有趣呢 :)